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中华成为博鳌亚洲论坛04年年会贵宾用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6:59  新浪汽车
新中华成为博鳌亚洲论坛04年年会贵宾用车(组图)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致辞

发布会现场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强(左)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右)签署赞助协议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强(左)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右)签署赞助协议后握手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强致辞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讲话

  新浪汽车讯 3月29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与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联合举行隆重的华晨金杯赞助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先生与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强先生共同宣布,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汽车赞助商”;华晨金杯旗下的新中华轿车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贵宾用车”,金杯阁瑞斯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指定公务车”。

  在4月22到26日举行的论坛年会期间,华晨金杯将向大会提供30辆新中华2.4AT轿车和30辆金杯阁瑞斯多功能商务车,用于大会贵宾接待。其中,新中华2.4AT轿车被博鳌论坛确定为“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贵宾用车”,金杯阁瑞斯多功能商务车被博鳌论坛确定为“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指定公务车”。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强先生说:“博鳌亚洲论坛选择华晨金杯作为2004年年会汽车赞助商,对中国汽车行业意义重大。一方面,标志着中国正在成长中的年轻汽车企业茁壮成长,并有机会在国际舞台上向全球展示中国年轻汽车企业的强大实力;更重要的是,新中华轿车作为档次最高、技术最先进的中国自主品牌高档轿车,将首次在中国举办的高级别国际论坛上作为贵宾用车。这是对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极大鼓舞。新中华轿车将要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向来自全球的1000多名国际政要、贵宾展示中国自主品牌高档轿车的崭新风采。”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先生在签字仪式上,向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强表示祝贺。他表示,博鳌亚洲论坛是亚洲最重要的非官方国际组织,其每年一届的年会是上千名亚洲各国和地区政要、世界各国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进行高层对话的场所。华晨金杯能够在这样一个高规格、大规模的国际盛会向亚洲乃至世界展示自己的最新成就,标志着中国本土汽车企业已经茁壮成长。亚洲制造业将是本届年会上的一个重要议题。新中华轿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轿车的典型代表,在博鳌亚洲论坛上作为大会贵宾用车,将向全球贵宾全面展示“中国制造”的最新风采。他深信,新中华轿车将为中国汽车制造业争光。

  华晨金杯一直坚持“开放,发展,共赢”的思想,确立了发展自主品牌和国际合作“两条腿走路”的长远发展战略。历经十余年发展,华晨汽车已经成长为中国新兴的汽车企业。新中华轿车和金杯阁瑞斯商务多功能车均为华晨金杯今年2月刚刚投放市场的全新产品。新中华2.4AT轿车,是一款定位于精英人士的中国自主品牌中高档商务轿车;金杯阁瑞斯则是一款吸收了商务轿车和轻型车的优点、专门为新时代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的高档商务多功能车。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