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尔等推出车内办公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5: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英特尔、惠普以及甲骨文等3家公司在Cebit2004会场上共同推出乘用车后座办公空间的新概念。该概念可在汽车行驶时向用户提供与正常的办公室相同的环境。

  笔记本电脑和打印机安装在后座扶手内。通过无线方式将个人电脑接入因特网。这些设备在不用时放入座席旁的扶手内,这时它与普通乘用车后座无异。使用时再将电脑拿出来。为达到这一目的,必须选用薄的个人电脑和打印机。

  在实现该概念的项目中,英特尔将负责开发处理器和与无线因特网相关设备;惠普将负责开发个人电脑和打印机主机;甲骨文负责开发应用软件和中间件。“该概念的目的在于在移动中的汽车内也可立即获取必要的信息从而迅速处理”。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