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打造精致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1:54  新浪汽车

  喜欢无拘无束的感觉,从来不刻意地给自己寻找定位,如果说身处工作的旋涡,必须时常保持一个坚韧的形象,那么在属于自己的天地里,我觉得恣意流露个性才是生活的常态。

  领到驾照已经一年了,终于等到了买车的日子。人们都说选车就象恋爱,可我开过的车足有一打,却始终没有看得上的。究竟那款车既有时尚品位,又活泼动感,满足我近乎完美的眼光呢?

  与“POLO”第一次亲密接触是在一次同学聚会的时候。一男同学生驾驶着一辆红色的两厢POLO。亮丽外形、丰润而协调的曲线,活泼的前脸轮廓、流畅动感的车身、匠心独运的尾部造型,无不散发着不可抗拒的诱惑。这灵动的精灵就象是为我量身定做的。特别是前脸上一双圆圆的大眼睛外加两个小酒窝,传递着活泼的时尚动感。那种感觉可以用一见钟情来形容。POLO——简直就是一件巧夺天工的工艺品,这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爱车吗?

  很快的,一辆绿色两厢的1.6手豪POLO走进了我的生活。先不急着兜风,我几乎调动了所有创意来装扮我的POLO。先从内饰开始——给座椅铺上柔软的坐垫(我喜欢那种毛茸茸的感觉),但颜色一定要素雅的,这样比较有家的感觉。喜欢卡通,那么就在显眼的地方:扶手、椅背、安全扣、后窗台,把自己平时搜集的KT猫都一一挂上,现在到那里都不觉得孤单。再给后窗加个窗帘,绿色的车身最好是陪上天蓝色的碎花窗帘啦,向外望,有一中天空的感觉,望里看呢,正好作KT猫背景天幕,象一个小小的精致舞台。衣服不能乱放,就在后窗帘上做一个袖珍的衣帽架了。

  POLO的车身,最好是选择个性车贴了。“别吻我,怕羞”实在是不好意思贴。宝宝脚印呢,又给贴的泛滥了,就选择一些水果吧。让最喜欢的草莓和苹果在POLO的后备箱上安居,红陪绿,自然而又新鲜。

  经过一番精心地打扮,我开着POLO上路了。开始也有些担心,怕这么乖巧的车会不会动力有问题呢?特意上了几次高速,无论是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都相当到位,冒险开到170公里的标定车速时,车辆沉稳,制动也非常敏捷,底盘一如欧洲车系的风格非常扎实稳定。稍微悬起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有了POLO,生活增添了不少情趣。离开了拥挤的公交日子,可以天天和爱车一起上下班,听着喜欢的音乐,连堵车的时光都变得可爱起来。每次与好友驾车郊游,我的POLO总能吸引路边一片艳羡的目光。同事们买车,老爱找我做参谋,我常常笑着说——还用问,看看我的POLO就有答案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