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越野车改装越改越High 北京吉普改装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9:33  成都商报
图文:越野车改装越改越High北京吉普改装记

日本IPF射灯炫车头

澳大利亚ARB行李架豪华装点

  改装车型:吉普2500改装费用:7万元

  主要改装项目:轮胎换装底盘提升高位进气射灯绞盘

  一辆13万元的全新吉普2500花了7万元进行改装,光看看这个投资比例,就能感觉到它将带来怎样一番翻天覆地的变化,当我第一眼看见它时,甚至已经快忘了吉普2500的本来模样。

  全身名牌

  对于酷爱越野的人来说,这辆吉普2500无疑属于改装车中的“银领阶层”,瞧瞧它浑身上下的名牌产品,你就会明白为什么这辆车的改装价格如此高昂:美国的WARN绞盘和PROCOMP悬挂部件、澳大利亚的ARB行李架、日本IPF射灯等等,全是令越野车迷们梦寐以求的高级改装部品,连不久前才刚刚上市的百路驰MT泥地轮胎也被它收归麾下,实在是炫到了极点。有了这身名牌装扮后,这辆吉普2500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过去都带有一种狂放不羁的气质。

  功能至上

  别以为这辆吉普2500是虚有外表之士,在关键时刻,你可以发现这7万元买来的绝不仅仅是吸引眼球的能力。升高了10厘米的底盘让它可以从容面对极端困难的越野路面,泥地轮胎在沼泽地等路面也能保持较好的附着力,如果一旦不幸“泥足深陷”,这辆吉普2500也能够凭借强大牵引能力的绞盘轻松摆脱困境。对于那些希望在浅水滩上“耍水”的玩家来说,高位进气装置绝对实用,它能够保证该车在过1米左右的水潭时不至于感到“窒息”。不常出去越野的人可能对它的高亮度射灯更感兴趣,尤其是车顶上的遥控射灯更是一个让人心动的玩意儿———驾驶者可以通过车内遥控器遥控它的照射方向,对于喜欢外出猎奇的“夜行侠”来说,它绝对具有强大的诱惑力。

  凡事都有两面性,改装后的吉普2500虽然更具硬汉气质和不凡的越野身手,但因为使用了宽断面轮胎并增加了装备质量,油耗肯定会有所增加,而且因为这辆车并未对发动机、变速箱等进行相应的升级,所以感觉上加速要显得迟钝一些。不过对于越野发烧友来说,这些负面影响相对于大大加强的越野能力来说应该是微不足道———为了越野的快乐,这点影响算啥?(实习记者王飞摄影报道)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文化博览专题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