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捷达上演《老兵新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9: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杨晓龙) 本月25日,一汽大众斥资3亿元与保时捷公司共同改造成功的全新改版车型捷达正式展现在人们面前。历经13年风雨,位居国产轿车单一品牌销量冠军的捷达终于上演了一盘《老兵新传》。增加了若干配置后,新捷达的价格还是10.98万元—12.98万元,给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轿车集群造成较大压力。

  从外观上看,新捷达最大的改变来自车灯和尾部。时代感的流线造型,使尾部更加好看。新捷达的前部,采用了近光灯、远光灯、转向灯、示宽灯一体式的前照灯,并且采用了国际流行的PC无花纹透明面罩,具有良好的抗磨性能和抗紫外线能力。前照灯下面的雾灯采用了流行的圆弧形以提高驾驶安全性。在车最前面的散热器增加了格栅的高度,散热面积增大。同时“W”标识尺寸增大,更加醒目。

  新捷达在侧转向灯的设计上采用水滴形状,整体效果更好。新捷达的外后视镜采用宝来的后视镜技术,无盲区设计,整体镜片增大,提高安全性。门窗密封条在造型上,采用更贴近流行趋势的圆角,无厚重感,密封条与玻璃连接紧密。后轮罩的设计取消了黑色护板,与车身平滑过渡,且与车身同色,增加防石击膜,使其更加美观,实用。新捷达的排气管实现了消音器和排气系统一体化,减少泄漏。与车身同色的后行李箱装载更具安全性能,内置了三角警示牌。高位刹车灯,使得刹车灯的反应时间加快,且寿命大于1万小时。

  在内饰上,新捷达采用全新的蓝背光仪表,配以令人赏心悦目的仪表盘铬环,提高了仪表的可视性与美感。内饰照明灯采用与顶棚一致的色彩,色调统一,而且采用国际上流行的大开关,手感好;采用了宝来的运动型三辐方向盘,操控更自如,更舒适;采用了新型座椅面料,前座椅靠背的新结构增加了后部乘客的膝部空间。更细腻美观,也更高档,更人性化。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