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配市场形成东西南北格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9:12  京华时报
汽配市场形成东西南北格局(图)

汽配市场形成东西南北格局

  本报讯 (记者张利东) 昨天,一期投资6000多万元、占地近4万平方米的大南郊汽配城正式开业。这意味着北京的汽配市场正式形成了东、西、南、北四个郊区汽配市场的格局,这四个郊区汽配市场占据了北京汽配的主要市场份额。

  据悉,这个位于房山区良乡南郊汽配市场的是由原来的昊鸿建材市场重组改建而来,投资方是做汽配起家的浙江温州民营企业,目前已经有近80%的商户入住。按照规划,3年后这个市场的营业额将达到20个亿,主要辐射北京南部地区以及河北部分地区的汽配批发、零售市场。

  据悉,之前在北京东、西、北郊区各有一个汽配市场,并且主导北京的汽配市场,大南郊汽配市场开业后,将弥补南部地区没有汽配市场的缺憾。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