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二手展车竟成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8: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逛逛新车再看看旧车———成为人们在第六届四川春季家用车展上的必“游”之路。“二手车园区”开车展先河,成为此次车展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车展第一天是周五,可港宏的两台售价20万元左右(新车包牌价30多万)的高档别克车就被人相中了。申川的上海大众发挥品牌优势,现场竟出现消费者抢购他们展示用的二手车。科龙则体现了他们的维修技术实力,不仅把以旧换新流程一一展示,还在现场教授消费者怎样识别好坏二手车。而众合更是把新旧车型对比展示,让人们了解以旧换新的优势……众品牌置换商纷纷展示各自的特色,惹来众多车主的关注。

  1000元起拍的长安面包车、1000元起拍的北京吉普……得利卡蓝鸟欧宝等20多辆在现场展示的标的二手车,其可信的品质、诱人的起拍价让不少人动了心。仅开展一个上午就有10位消费者在现场交了3000元押金签下竞买合同。至昨日下午拍卖前报名者达40人之多。“我该早点来报名的!”一位吉利美日车主看到拍卖活动如此受欢迎,想报名参加拍卖,当被告知此次拍卖活动无法赶上时,他后悔不已,争着要参加下次华西车盟组织的拍卖活动。拍卖会主办方特别提醒:拍卖车辆必须先经过车辆检测评估,核准车辆的真实状况出具相应报告书才可以参加拍卖,一般需时一周,所以车展期间报名的车主需等下一次的拍卖活动。

  实习记者游佳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