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阁瑞斯产品特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4:58  新浪汽车
金杯阁瑞斯产品特征

  高级化——高级轿车设计理念

  车身线条流畅,双色涂装,一体式车头车尾灯,别具凌人科技感,商务质感丝毫毕现。原装丰田2.7L 3RZ-FE发动机,电子燃油喷射供油方式,百公里油耗低于8.5L,排放达到欧Ⅱ标准。底盘采用高级轿车标准,带来一路舒适享受。

  安全性——高级轿车安全标准

  采用国际领先的丰田GOA车体设计标准,具有最新正、侧防撞性能。电子SRS安全气囊,先进的ABS防抱死系统,防撞钢梁材质的前门和拉门,具有碰撞变形吸能区的车头与车尾,自动锁止功能门锁。被动安全与主动安全双重保护,提供安全驾驶。

  人性化——人体工程学应用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特制机舱式座椅,确保了商务行程时的舒适性。双侧移门设计方便上下车。助力转向、双置杯架、椅背资料袋、足部出风口、配备照明的车门踏板、拉启式门把,卓越超值商务生活配备,一一体现人性关怀。

  舒适性——细致周全的舒适驾乘环境

  360cm(长)/162cm(宽)/136cm(高)净宽敞空间,体验空间优越感。豪华商务内饰,机舱式座椅,特设中央茶几盒,双前座阅读灯,六碟CD音响,完全契合移动办公要求,升级商务舒适标准。

  可塑性——随需应变的移动商务空间

  座椅第一排2+1型,可滑动可折叠可平放,可180度旋转。第二排3人座,可滑动可折叠可平放。在360cm(长)/162cm(宽)/136cm(高)净宽敞空间内,可以根据人员数量及商务、生活需要调整座椅,给移动商务及外出旅游更优化的车内空间。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