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关漫道验真金--北汽路霸试驾活动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0:51  新浪汽车
雄关漫道验真金--北汽路霸试驾活动即将开始

北汽路霸越野车

  新浪汽车讯 据悉,为展示老牌越野汽车制造厂的新形象,创建特色品牌,向全国各地群众汇报企业在创业中取得的成绩,扩大产品的影响,同时考察各地经销商售后服务工作,有着“越野世家”美誉的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将举办以“北汽陆霸豪情之旅”为主题的大规模试乘试驾活动。此次试驾活动规模之大,范围之广都是国内少有的,试驾活动的路线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参加活动的十六辆陆霸和战旗越野车分为东西两队,东线车队将经过河北、山东、河南、湖北、安徽、浙江、江西、福建、广西,西线车队将经过山西、陕西、甘肃、四川、重庆、贵州,两路人马预计行程六万余公里,途径20个城市,最后汇合于云南的香格里拉。众所周知,中国大陆的地形由西向东呈三大台阶状分布,各台阶之间地形复杂,气候多变,海拔落差大,对车辆的性能有极高的要求,东西两线车队将从南北两个方向穿越中国大陆的大部分地区,跨过这三个台阶。沿途不仅有壮美的河山、丰富的文化,还涵盖了国内几乎所有的越野汽车生产基地,这种线路的安排足见一个老牌越野车生产企业的强大实力和对其产品的自信。

  参加这次活动的车辆是北汽推出的陆霸系列多功能越野车和战旗越野车,陆霸系列多功能越野车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结合自身丰富的越野车制造经验和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引进日本先进的原装越野车核心技术,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后投放市场的。根据发动机功率配置的不同,其型号分为:3400、3000、2400。陆霸系列上市以来以其卓越的通过性和操控性、出色的性价比、流畅大气的外形、先进的悬架系统以及坚固的车身获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其实,即将面临的长途跋涉对于陆霸系列越野车来说并不陌生,早在2003年投产前的路试阶段,陆霸3400就已经勇敢地穿越了罗布泊、阿尔金山、可可西里和藏北高原四大无人区,经历了国内甚至是世界上最恶劣的地形和路况的考验,登上了号称世界第三极珠穆朗玛峰的大本营,在这个氧气含量只有海平面的60%,海拔5200多米的高度,陆霸车内著名的日本V型六缸发动机5VZ-FE6各项工作指标正常,燃料燃烧充分、排放干净,排气口甚至没有黑烟。测试结果证明,陆霸系列是一款可以信赖、可以依靠的多功能越野车。而战旗则是北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保留了堪称经典的北京212吉普车良好的越野底盘的同时,结合目前国内外的越野车制造技术和国际上流行的外观设计,对其外形、内饰、动力系统进行了脱胎换骨似的全方位改造后推出的一款质优价廉的系列轻型越野车。

  目前,此项活动正处于紧张的出发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中,我们将为广大越野车爱好者及时报道此项活动的进展情况。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