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04款速威即将上市 上海万丰年内出10款新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3:35 南方都市报

04款速威即将上市上海万丰年内出10款新品(图)

在上海万丰汽车的总装线上,今年将生产1.2万辆汽车。

  本报讯 (记者 朱中奇) 3月18日,上海万丰客车公司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5款新产品,以应对经济型SUV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该公司副总经理李峰透露,万丰汽车今年将陆续推出6-8款新产品,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品结构,并在适当的时间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档SUV产品。

  04款速威即将全国上市

  李峰表示,2004年第一季度,上海万丰的产销状况非常理想,目前每月销售量在千台左右。今年全年预计实现12000辆的产销计划,销售额8亿元。

  在产品规划方面,万丰今年将分阶段陆续推出10款SUV以及皮卡产品。3月,已推出5款新车,包括04款速威,04款泰威,04款富易达以及柴油客车,柴油皮卡。其中,04款“速威”全新的前脸造型变换了前保险、中网、左右翼子板、发动机罩,整个造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更显豪放大气。同时,04款速威采用了新底盘。前桥承载能力提高到1100kg后桥增加了横向稳定杆。整车的制动稳定性、乘坐舒适性、可靠性等均有大幅提高。配置方面,增加了数字空调、智能玻璃升降器人性化配置;动力方面,依然采用491发动机,使整车排放达到欧Ⅱ标准;后续将采用4G22D4全新大功率发动机,整车排放可达到欧洲Ⅲ号标准要求。

  李峰表示,从前期试点的反馈来看,新产品的性价比极具杀伤力,万丰从4月份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推广。

  坚持“精特优”路线

  作为经济性SUV的后发企业,李峰坦言,万丰产品的市场保有量尚小,品牌知名度还有待提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万丰将一味在价格上做文章。除了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多系列产品外,万丰今年的策略还将紧紧围绕“精特优”展开。即强力打造精品,为用户提供满意产品;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追求万丰特色化。这在04年推出的柴油客车、柴油皮卡、速威,泰威SUV第二代等几款车上将会得到很好的体现。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