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和普力马欲出2004款 定价将会一步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08:4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据了解,海南马自达将推出2004款产品,包括福美来普力马两款车型,并将升级配置装备。但是具体上市时间尚未公布。福美来和普力马作为海南马自达的两款主打产品,一直都以鲜明的产品特色、同类车型中较高性价比受到消费者欢迎,去年共销售了5.5万辆。

  2004款车型不仅产品的配置装备进行调整,还会增加产品系列车型。除目前一直处于订货状态的福美来1.6L新锐级外,将推出天窗版。价格定位方面,记者尚未得到确切消息。但海马一贯是“定价一步到位”(2003款普力马和福美来均是采取此种策略),估计其价格虽有波动,但基本价格区间不会变动,2004款福美来的价格区间应该继续保持在13万-18万之内。据悉,市场上的部分经销商已开始对旧款车进行库存清理并让利促销。(张曙曦)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