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工在线问答:宝来1.8T排气桶冒蓝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6:00  新浪汽车

  魏工,您好!

  我的宝来1.8T在保养之后,换了机油和三滤之后,没开出修理厂多久就排气桶冒蓝烟,开回去修理厂的师傅说是喔沦增压器坏了,开始烧机油.请问是不是保养的时候弄坏了.增压器坏了,能修吗?谢谢!

  答:一般蜗轮增压器不太容易损坏,操作时应注意停车熄火前怠速着一会车,让让蜗轮增压器温器降低些再停车,否则易造成增压器轴与密封磨损而漏油,引起烧机油最好到服务站来检查一下,是否为蜗轮增压器故障,再决定修理方案。

  【汽修一厂博瑞祥弘—一汽大众技术经理:殷东来】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