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妹俩建广东盐田最大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0:41  深圳商报

  本报对盐田港后方货柜车乱停放造成交通秩序混乱的报道,引起投资者极大关注。记者昨日从盐田区有关部门获悉,龙祥货运有限公司主动出资400万元建盐田最大的货柜车停车场,盐田区政府特事特办,为6.4万平方米停车场报建手续“开绿灯”。

  去年底,本报对盐田港后方陆域大小停车场遍地开花、车辆违章占道停放等现象进行了报道。住在盐田区某花园的刘文亮、刘艳丽兄妹看了报道后,给区有关部门写了建货柜车停车场的申请报告,租赁盐田港后方区域一块用地,辟为大型临时停车场。盐田区的整治方案要求将零星、零散小型停车场、堆场整合为大的停车场、堆场,停车场报建手续很快通过国土部门审批。据悉,这块占地6.4万平方米的临时用地,可以停放700辆货柜车。

  记者魏守伦/秦兴梅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