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客车CC6900与商用车展无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0:07  新浪汽车
长城客车CC6900与商用车展无缘(图)

长城-风之情CC6900

  第四届北京国际商用车展于2004年3月9日-12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32家企业携120款客车参观了此次盛会。参加展会的许多人员在参观长城客车展台后都发出了这样的疑问,长城客车报名参展的风之情CC6900为何没有露面?

  据悉,风之情CC6900灵动典雅,时尚靓丽,是采用长城客车专用底盘研制的中型高一级客车,配备210马力康明斯或玉柴发动机,9米车型客车市场同类车型相对较少,如此良好的展示机会,CC6900为何错过呢?就此问题,笔者采访了长城客车销售总经理王庆文,他说:“年初,我们报名参展时,这款车型本有一台样车,但是四川客户来提车时,看到此车与市场上8.4米的同类型配置相同,价位相当,乘员数却有所增加,投资回报率更高;而且自制底盘使车身与底盘的售后服务,统规一家,售后更方便,维护更及时,就果断地订购了样车。于是,我们在生产任务较紧的情况下,加班安排了一台参展样车的生产,可是样车还未下线,就被黑龙江的客户预订了。我们只得再次安排参展车的生产,这辆车下线已是3月初,这时西北区域的销售经理来电,甘肃有意向客户欲批量采购CC6900,急需样车一台,就这样CC6900错过了北京的展会机会,展示的目的是为了销售,市场有需求,当然要市场优先了。”

  长城-风之情是长城客车今年的主导产品,风之情CC6900未名先火,与其经济适用,性价比高,售后服务方便密不可分。(杜冬梅)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