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衔主演Jaguar XJ传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9:51  新浪汽车

  3月23日,在《终极魅惑》的全球首映式上,出生英国的捷豹在事业达到高峰后在中国首次登场。他出现在由James Bond主演的Die Another Day中并且是近来流行的电影Love Actually中的主角。

  不必感到惊奇,捷豹家族中的其他成员已经有了一定的名望。他们出席过Austin Powers’Goldmember并出现在电影Entrapment和Bend中。在电影中的出现更增加了家族的名望并在精密性、表演性、等级方面得到了无数的奖项。

  三十多年来,XJ系列一直都是最具权威的捷豹车型,自从1968年9月X16问世以来,捷豹已经生产了6代XJ系列,XJ车型已售出8万辆,占捷豹总产量的一半。今天表演的XJ是新近最杰出的豪华轿车。

  自从首次亮相巴黎以来,他没有使他的家族失色。捷豹XJ已经嬴的了多个奖项,这其中包括:2004 Car of the Year, Best Luxury Car, and Best Imported Luxury Car。正如人们所期望的,36年来他的与众不同的线条、高雅的气质、平衡性、精致都一直深受人门喜爱。终极魅惑,岂能抵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