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将限制发展加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9: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京) 继去年北京市限制三环路以内新建10000平方米以上大型仓储式卖场后,昨天下午,北京市商务局又公布《北京流通业分类发展指导目录(2004年)》,加油站以及典当行成为今年北京流通业规划中限制发展的项目。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北京流通业分类发展指导目录》所涉及的项目共分鼓励发展和限制发展两种。其中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首都经济发展要求,有利于完善首都城市功能,有利于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和满足市场需要的行业、营销方式、技术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被鼓励发展。如超级市场、便利店、折扣店以及中小型汽车旅馆、家庭旅馆、经济型连锁旅店等79个商业项目。而不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不适应北京市发展需要的行业和商业建设项目,都在限制发展之列。在今年,在全市范围内新建加油站、典当行等被新写入了限制发展项目之列。

  《指导目录》明确规定,对属于鼓励发展的内容,政府将在宏观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必要的支持;对属于限制发展的项目,有关部门将给予一定限制。对于不符合全市发展要求和严重违反城市规划、产业规划的项目,将给予严格禁止。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