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下线现有车型出新款 为您细数3月车市新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8:30  北京晨报

  东南菱绅即将下线

  晨报讯 (记者 杨钧) 近日,记者从东南汽车获悉,备受关注的国内首款太空车东南菱绅(SOVERAN)即将下线。东南菱绅(SOVERAN)是东南汽车在去年成功推出菱帅轿车之后在今年推出一款多功能商务车,这款车在同一车型中首次尝试了兼容MPV与轿车的使用功能。

  04款北斗星上市

  晨报讯 (记者 马小森) 日前,江西昌河铃木公司的04款北斗星多功能家庭轿车进入北京市场。04款北斗星采用日本铃木K12A发动机,排量为1.17升。有经济型、标准型、豪华型等5款可供选择,车身颜色有豆青、银白等5种时尚色彩。新款北斗星的前脸造型变化最大。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脸,加入了流行的曲线元素,使原本有棱有角、个性分明的北斗星,显得更加乖巧、可爱。

  海马04款近日上市

  晨报讯 近日记者得到消息,一直在中级轿车市场和SMPV市场成绩不错的海南马自达04款新车将在近日全线上市。价格问题虽然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但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海马的一贯坚持以性价比取胜,因此预计04款产品将依然沿袭此策略,性价比依然会是海马的制胜利器。

  VOLVO S80 2.5T

  时间:上周

  价格:66.8万元

  关键: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仅需7.7秒

  和此前上市的S80车型相比,该车的外形做了局部修改,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该车的最大功率达到210马力,更惊人的是,S80 2.5T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仅需7.7秒,与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力量超群。

  奇瑞风云四代

  时间:3月23日

  价格:6.98万元

  关键:采用了BOSCH电喷系统

  风云四代将采用最新的两气阀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由奇瑞公司与全球著名的发动机设计公司AVL联合进行优化,并采用了BOSCH电喷系统。以此为核心标志的风云四代技术全面优化升级,在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可靠性和舒适性等方面全面提高。

  伊斯坦拉

  时间:3月15日

  价格:19.68万元、19.98万元

  关键:奔驰MB100的国产车

  于本月15日上市的“伊斯坦拉”共有两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分别为19.68万元和19.98万元。“伊斯坦拉”采用了前轮驱动、承载式车身及单片簧后减震,具有较高的乘坐舒适性。

  04款得利卡

  时间:3月

  价格:最低起价11.68万元

  关键:率先在全车系产品上配备电子式ABS,全面提升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