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人以实际行动建造比亚迪汽车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5:32  新浪汽车
比亚迪人以实际行动建造比亚迪汽车林(组图)

二十余位比亚迪福莱尔轿车车主建造比亚迪汽车林

  新浪汽车讯 本月20日,比亚迪汽车大型户外自驾游活动之二——绿色风筝行在北京近郊比亚迪汽车林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二十余位比亚迪福莱尔轿车车主,均为活跃在比亚迪汽车论坛中的热心网友。


二十余位比亚迪福莱尔轿车车主建造比亚迪汽车林

  清早,五颜六色装饰各异的福莱尔轿车,奔赴位于京郊“比亚迪汽车林”。在比亚迪汽车林中,参加者纷纷种下亲自挑选的小树,大家还自制形状各异的卡片,挂自己心爱的小树上,这使“比亚迪汽车林”更加生机盎然、绿意葱茏。


比亚迪人以实际行动建造比亚迪汽车林,图片为全家福

  本次活动不仅增添了四个奖项,还增添许多健康有氧运动,其中的“登山之最”与“超旋酷车奖”,是最吸引的奖项。网友们个个热情高涨,不甘人后,进行了一场爬山角逐。最终胜利者的称号被驾驶20号车的年轻夫妇夺得,他们获得本次活动的“登山之最”奖,而“超旋酷车奖”被大家民主投票的4号车所夺得,随后进行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康乐自由运动,参加者在此可以得以释放身心、忘却疲劳,其中:放风筝、保龄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游泳、飞镖……倍受人爱,同时绿色采摘活动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绿色对人类来说是多重要,相信参加本次行动的网友都深有体会。


图片为抽奖现场

  最后仍然是比亚迪汽车为网友精心准备的抽奖活动,本次被选派抽奖的人选是仅为2岁的“小豆丁”,他一口气,抽出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一等大奖被15号车车主获得。

  据悉,比亚迪汽车将不懈努力,以环保为己任,本系列活动将继续进行,敬请广大用户关注。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