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金龙推“锐霸”抗衡金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1: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风景爱尔法、锐驰等不少轻客车型相继对车头进行改造、“变脸”“长出鼻子”之后,金龙海狮也借机推出新型“锐霸”面包车,抗衡金杯锐驰和北汽福田风景爱尔法。

  尽管全国目前已有10多家厂家同时生产海狮系列,但“小金龙”仍然对海狮系列情有独钟。其华南总代理广东广博金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辉表示,虽然金龙海狮作了前脸的改动,但他仍然认为海狮的原型是最为经典的,任何改动都不及原型车美观大方。

  他认为,丰田海狮这个车型至少还有10年的生命力。虽然现在新出MPV车型对海狮产品市场的冲击很大,但主要的冲击还是集中在高端产品线。最近MPV厂商又推出了10万元概念的MPV,欲分食海狮产品最大的低端市场。所以海狮产品也必须求新求变才能延续市场生命力。据了解,金龙海狮预计在今年推出加长金龙海狮,在原有4.96米的基础上加长30厘米。

  朱晓辉表示,“小金龙”今年另一重要举措是加快布局其营销网络。自2002年8月,“小金龙”授权广博金龙在广东、广西、海南、四川和重庆五地总代理后,广博金龙所销售的金龙海狮系列已占到全国销量的1/3。(关光耀)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