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暖花开车市热闹非凡 3月各类新车总动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09:20  成都商报
春暖花开车市热闹非凡3月各类新车总动员(组图)

VOLVO最新款S80 2.5T

  3月是百花争艳的季节,汽车市场也迎来了新车上市的繁花时节:几乎一夜之间,全新的轿车、商务车、MPV、卡车、面包车,齐刷刷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依维柯都灵V轻型客车将在本周揭开神秘面纱,沉寂6年的轻客市场将再起风云;东风风行“菱通版”以9.98万元的低价强力冲击MPV市场;奇瑞风云四代采用新的发动机,6.98万元的价格誓死捍卫“低价王”的荣誉;东风小霸王推出“全能冠军”,要在轻卡市场翻手覆云;期盼已久的汇众“伊斯坦拉”也于本周正式落户成都,商务车市场将迎来“劲敌”;进口车市场同样热闹,VOLVO S80 2.5T强劲登陆,挑战奔驰宝马……汽车领域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今年的汽车好戏还在后头!

  VOLVO S80 2.5T

  时间:上周价格:66.8万元

  关键: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仅需7.7秒

  上周,VOLVO最新款S80 2.5T轿车运抵成都,该车成都地区的售价为66.8万元。

  和此前上市的S80车型相比,该车的外形作了局部修改,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该车的最大功率达到210马力,更惊人的是,S80 2.5T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仅需7.7秒,与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力量超群。另外,新款VolvoS802.5T的百公里油耗只有10升,最高时速限定于225公里,足以与许多知名跑车并驾齐驱。


奇瑞风云四代

  奇瑞风云四代

  时间:今天价格:6.98万元

  关键:采用了BOSCH电喷系统

  全新设计的“奇瑞风云四代”今天在成都、北京、广州、南京、济南、长沙、太原等地上市,该车售价6.98万元。

  风云四代将采用最新的两气阀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由奇瑞公司与全球著名的发动机设计公司AVL联合进行优化,并采用了BOSCH电喷系统。以此为核心标志的风云四代技术全面优化升级,在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可靠性和舒适性等方面全面提高。

  “风云四代”还有一个非常突出的卖点:率先在国内推出发动机3年或10万公里质量担保(国产轿车一般为2年或6万公里质量担保)。


东风“小霸王”

 东风“小霸王”全能冠军

  时间:3月18日

  价格:4.79万元

  关键:独家装配云内4902柴油机

  3月18日,东风“小霸王”全能冠军轻卡正式上市。这款轻卡不仅动力强劲,还配备了五挡同步变速器、可调方向盘、可调座椅等设备,让司机朋友在挣钱奔小康的同时,更可得到舒适的驾驶感受。

  据了解,东风小霸王全能冠军车型在国内独家装配了云内4902柴油机,功率达到95马力,而且采用五十铃大后桥,承载更强、装载更多。目前,该车的售价为4.79万元(单排)和4.89万元(一排半)。


伊斯坦拉

  伊斯坦拉

  时间:3月15日

  价格:19.68万元、19.98万元

  关键:奔驰MB100的国产车

  “伊斯坦拉”是“奔驰MB100”国产化后的新名字,前天,这款由上海汇众引进生产的商务车已经运抵成都并开始正式销售。

  于本月15日上市的“伊斯坦拉”共有两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分别为19.68万元和19.98万元。“伊斯坦拉”采用了前轮驱动、承载式车身及单片簧后减震,具有较高的乘坐舒适性。


04款得利卡

  04款得利卡

  时间:3月

  价格:最低起价11.68万元

  关键:率先在全车系产品上配备电子式ABS,全面提升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

  近日,04款得利卡全新上市,最低起价11.68万元,全车系(除4WD外)全面配备电子式ABS和倒车雷达。

  新得利卡率先在全车系产品上配备电子式ABS,全面提升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11.38万价格即可拥有三菱动力、可调式助力转向系统、四辐真皮包裹方向盘、高位刹车灯、电动后视镜、CD音响、前后分离式独立可控空调、可调式座椅、电动腰靠等装备。


风行菱通

  风行菱通

  时间:3月上旬价格:9.98万元

  关键:创MPV价格新低

  东风风行公司近期在成都市场投放了一款售价仅为9.98万元的低端MPV———“风行菱通”商务车,这个价格创下了国内同级别MPV车的新低。

  据介绍,“风行菱通”以日本三菱SPACEGEAR为原型车。这款车既有轿车才能体现的气派和档次,又有轻型客车具备的承载空间和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非常适合商务和私人使用。

长城柴油皮卡


长城柴油皮卡

  时间:上周价格:7万~8万元

  关键:“皮卡老大”介入柴油车领域

  上周,国内“皮卡老大”长城汽车宣布:长城“赛铃”、“迪尔”两大柴油皮卡系列正式上市,定价为7万~8万元。

  柴油车历来是皮卡生产企业的重点,目前,国内的主要皮卡企业,如庆铃、江铃、福田、扬子等早在几年前就推出了柴油车型,而号称国内“皮卡老大”的长城汽车现在才介入柴油车领域。这次面世的新车型排量为2.8L,定价在7万~8万元,正好处于国内柴油皮卡市场的空白地带。据记者了解,目前采用2.8L柴油发动机的庆铃、江铃两大主力车型售价均在9万元以上,而排量为2.2升的低端皮卡价位在5万元左右。


依维柯新车

  “依维柯”神秘新车

  时间:3月28日价格:不详

  关键:与MPV正面交锋

  “本月28日,南京依维柯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强力冲击高端商务车市场。”近日,南京依维柯市场部主任高允航在蓉透露了公司的新车计划。

  “依维柯将推出一款新车,厂家初步命名为‘都灵V’,这款新车将对外观、底盘、发动机等作全面设计,使依维柯由传统的短途客运市场向高端商务车市场迈进,与MPV正面交锋。”高允航同时说道,“这将是轻客市场在沉寂6年后推出的第一款与国际接轨的新车,价格、配置等细节将在28日对外公布。”(记者吴伟)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