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总裁将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09:04  新京报

  本报讯 还有一年时间就将退休的路易斯·斯维泽是雷诺公司总裁,同时也是近期历史上最成功的汽车战略联盟设计师。路易斯表示,他坚信雷诺公司和尼桑汽车结盟将有助于两者的迅速发展,可能还可以促成法国品牌雷诺重返美国市场。

  雷诺于1987年将其美国公司卖给了克莱斯勒,由此退出美国市场。

  雷诺-尼桑结盟从1999年5月28日起便顺利运转,当时雷诺购买了这个在走下坡路的日本汽车公司36.8%的控股权,将其持有的尼桑股权增至44.4%。而尼桑也于2002年购买了雷诺15%的股权,并从中得益。

  现年50岁的高森将于2005年4月取代斯维泽成为雷诺公司总裁,届时他将同时掌管雷诺和尼桑两家公司。

  编译/王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