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导新车西亚特秘密面市 最低售价仅为4.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 12: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利东) 南汽无锡车身厂的一款外形酷似英格尔的新车———西亚特,从3月18日开始在江苏几大城市上市销售。昨天,南汽无锡车身厂的工作人员称这款车是南汽集团开发的新车,但南汽集团宣传部刘部长却肯定地告诉记者,无锡车身厂的大股东就是波导科技。

  南汽无锡车身厂销售部门的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厂的新车西亚特已于3月18日在江苏的南京、无锡等几大城市面市销售,最低一款的价格仅为4.9万元。

  记者看到,西亚特的外形酷似之前南汽生产的英格尔轿车,南汽无锡车身厂市场营销部的上官先生坚持强调是南汽开发的一款新车。但南汽集团宣传部刘部长却表示,南汽只占无锡车身厂35%的股份,而大股东正是波导科技,刘部长说,“据我了解南汽也没有授权让他们用南汽来宣传。”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