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日内瓦国际车展 概念车唱主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1:08  北京娱乐信报

  世界范围内足球有五大联赛,而汽车有五大车展。与法兰克福、底特律、东京等车展齐名的日内瓦国际车展3月2日至14日在瑞士隆重举行。包括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大众宝马奔驰奥迪,以及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现代起亚在内的全世界汽车企业都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参加车展。


梅赛德斯-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

  “这次全球首次亮相的全新SLK双座跑车、CLS四门轿跑车、新一代C级轿车都是梅赛德斯-奔驰第二轮战略产品计划的首批成果。”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胡伯特(HUBBERT)教授如是告诉记者:“这些新车在车展结束不久就将在中国上市。”

  韩国现代

  车款:E3(E-CUBED)

  车型:概念车

  规格:长1.4米,发动机1.8升,最大功率140匹马力。


韩国现代

  E3是现代汽车在欧洲设计的第三款车型,车名体现了它的特点:ENJOYMENT(享乐)ENVIROMENT(外界环境)及EXTRAORDINARY(非凡),展望未来,E3建议人们在未来用独特的形状建设自己与外界环境迥异的非凡空间,在这个追求个性化的时代,E3的推出无疑会成为时尚的代言。

  车款:HYUNDAI TUCSON

  这款4×4的SUV是首次在欧洲亮相,它将挑战丰田RAV-4,还有其他如本田HR-V或CR-V。这款车具有美观的内饰,它的价格虽然现在仍是未知数,但是毫无疑问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除此以外,它的外观也相当具有竞争力。


福特福克斯

  福特福克斯

  这台前轮驱动的FIESTARS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动力的输出可能会超过180匹,0-100公里的指标可能在7秒以下。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

  今年的日内瓦车展2004,ZAGATO拿出了一台ROADSTER版本的阿斯顿马丁VANQUISH,而这次,ZAGATO没有给车型一个新的外貌,而只是给VANQUISH一些有趣的变化,包括创新,以及未来派的风格。

  CCRKOENIGSEGG

  新的CCR是KOENIGSEGG的顶级型号。它包括CC8S型号的所有特点,不过有更精致的设计,包括侧面的空气进气口,不同的头灯排列,改进的后端设计,更大的刹车盘,更强劲的引擎以及一些小的性能增强改进,也有新的前扰流装置以优化下压力。超级无敌的动力指标成为可能,这得益于采用了特别开发的瑞典LYSHOLM双螺旋式压缩机以及新的由钛制成的排气系统。这样使得引擎在峰值6900转时输出806匹马力。扭力曲线也是在很广转速范围内保持高输出,最高值出现在5700转,达到920牛/米。

  阿尔法旗舰


阿尔法旗舰

  VISCONTI是由乔治亚罗打造的一台创建在创新构架上的阿尔法旗舰。胜于在经典的4门3厢式经典布局上做文章,乔治亚罗用其独到的眼光以及设计灵感,选择2厢的结构来营造阿尔法应该具有的动感表现,而后行李厢的呈现仅仅是车尾收笔而并非刻意。

  TRIXX概念小车

  出色的实用性,非凡的内部空间这便是创新的TRIXX概念小车的最显著的特点。欧宝将在2004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为世人展现这款实用小车。这台超级紧凑的城市小车能搭载3个成年人以及1个小孩,或者乘坐一个人,然后变成一个大容量的货物运输车。(记者周光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