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24小时拯救调查”引发行业反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7: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辛元) 本报上周刊出“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实战调查”后,各汽车品牌经销商纷纷致电本报,盛赞本报“务实”、“有建设性”,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新快报2004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也正好借此发现自己的一些不足,改善服务水平,因为服务水平的改进是没有止境的。

  经销商向本报反馈信息的一个共同点是:并没有责备本报对他们的苛求,认同本报此次调查的结果。无论在调查中表现的优劣,经销商们都感谢本报的监督,很少推卸责任,并问候参与此次调查的人员“辛苦了”,表明了广州汽车经销商整体虚心向上的健康心态。

  广州本田黄石店3月10日早晨就向本报调查人员及其客户道歉,表示将立即改善此项服务,不会出现类似问题。上海通用汽车芳村驰通店则表示“蒙冤”,称其在试业中,尚未正式营业,因此在服务配套上暂不完全,但很快就会完全达到上海通用的经销商服务标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东风日产)华南区督导李钟雷女士专门致电本报记者,感谢本报提供了一个新的深入了解经销商的渠道,并已让在此次调查中“表现欠佳”的个别经销商反省和针对性地提升服务水平。

  一汽丰田的经销商一向以服务著称。龙的丰田总经理刘敏东看到当期《新快报.汽车测评周刊》后,马上就召开会议,通过各种措施加强这方面的服务。广保丰田总经理老勇彪认为,新快报这种脚踏实地的调查为汽车消费者提供了真实的参考,很好地树立了媒体的公信力,《汽车测评周刊》就是既要测汽车性能,又要测汽车经销商的服务!华通丰田总经理陈耀铭表示,新快报的这种调查对企业来说是一件好事,华通丰田非常欢迎。沙河丰田副总经理纪卫红则感叹:“24小时拯救调查”对所有经销商都是一个触动,同时也是一个促进!顺协丰田总经理吴权初言语果断:“新快报的调查督促每个汽车经销商都争取做到最好,我赞成!”迎宾丰田总经理助理刘恒一向认同新快报的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认为“帮助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行业内树立榜样,促进广州汽车销售服务业的规范化发展。”

  由于版面限制,部分调查结果在本周才能公布,结果上海大众、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南京菲亚特、郑州日产等各品牌经销商纷纷查询,“这次为什么没有关于我们的调查”,直到解释清楚后,他们才释怀:“那我们就等3月17日的报纸了。”

广州本田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