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亚在2004年将四面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0:05  青年时讯

  3月12日,南京菲亚特举办了北京地区第两万辆轿车投放的庆祝活动。刚刚上任南京菲亚特副总经理兼商务部总经理的孙勇借此首次以新身份公开亮相。2003年,孙勇在奇瑞销售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期间,曾推出“春雷行动”等系列活动,推动了奇瑞在2003年销售数量的翻番。在当天的亮相活动中,孙勇说:“2004年南京菲亚特将四面出击。”

  2004年,南京菲亚特将着力加强商务部队伍建设,引进像孙勇这样的重量级人物,被认为是其在今年大力塑造品牌的一个强力前奏。不仅如此,南京菲亚特今年还新设立了4个分支机构对全国商务市场加强支持力度,以更快的市场反应机制贴近消费者、贴近市场。南京菲亚特今年的销售目标是5.2万辆,而截至目前,南京菲亚特在中国的轿车保有量已经达到7万辆,北京市场就占到了其中的近1/3。据悉,04款上市以来,南京菲亚特全国经销商每天的销量达到150~180台。

  南京菲亚特在中国市场的战略非常明确,那就是产品、服务和品牌三驾马车。在每一个阶段,南京菲亚特都有惊人之举。从第一个推出紧凑型车的手自动一体无级变速器到国内第一个紧凑型轿车的4S店,从去年此起彼伏的服务活动到今年汽车配件大降价和2004升级款的推出,再到如今孙勇入主商务部总经理,南京菲亚特总让人们有点目不暇接的感觉。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好戏在后头”。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