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至上 不拘一格选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09:47  京华时报
实用至上不拘一格选新车

  二次购车与第一次走进车市不同,少了一分迷茫与冲动,多了一分理智和成熟。因此,车的品牌、售后服务、性能、驾驶感觉、内部空间等就成了二次购车优先考量的标准。

  公私两用型

  备选车型:上汽大众帕萨特

  ★排量:1.8L、2.0L、2.8L

  ★价格:20万-32万

  ★推荐理由:帕萨特拥有强烈的德国味道,整体感觉结实耐用;外形设计大气稳重,中规中矩。

  东风日产阳光

  ★排量:2.0L

  ★价格:16.78万-18.98万

  ★推荐理由:外形优雅、流畅,整车风格如同其名“阳光”,优雅别致;配置实用,无论作为公务车还是家用轿车,基本都能满足都市精英的驾乘需求。

  运动休闲型

  备选车型:北京吉普4700、4000

  ★排量:4.0L、4.7L

  ★价格:39万-52万

  ★推荐理由:原名切诺基,装备、性能、档次都非常值得推荐的高端越野车,适合追求生活品位的玩车一族选择。

  郑州日产帕拉丁

  ★排量:2.4L、3.3L

  ★价格:20.98万-29.98万

  ★推荐理由:日产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经典多功能车,外观造型成熟含蓄;更适合在高速公路和市区道路行驶,是一款实用的都市SUV;在同级别车中具有燃油经济的优势。

  大方实用型

  备选车型:一汽大众宝来

  ★排量:1.6L、1.8L

  ★价格:15万-21万

  ★推荐理由:宝来是来自德国大众的畅销车型,特点是质量坚固、性能可靠,外形也较有活力;最突出的特点是驾驶的感觉非常好,是一款真正的驾驶者之车;通过几次明降暗降,价格较能接受,比较适合硬线条的男士驾驶。

  上海通用凯越

  ★排量:1.6L、1.8L

  ★价格:1.6L手动挡:14.98万;1.8L自动挡17.98万

  ★推荐理由:原型车为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球化中级轿车,又经过了针对中国路况特征和消费者口味的本土化改进和调校,该车的综合得分高;外形气派,内部宽敞舒适,基本能够满足家庭需求;人性化配置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

  时尚前卫型

  备选车型:东风雪铁龙毕加索

  ★排量:2.0L

  ★价格:18.88万-19.98万

  ★推荐理由:最大特点是外形时尚耐看,聚合了雪铁龙轿车在审美和舒适上突出的浪漫、经典加实用的风格。

  北京吉普欧蓝德

  ★排量:2.4L

  ★价格:两驱手动挡:18.48万;全四驱自动挡:21.58万

  ★推荐理由:原型车来自三菱血统,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运动感和MPV的实用性集于一身,是一款综合比分较高的新车型。

  温馨家庭型

  备选车型:东风雪铁龙赛纳

  ★排量:2.0L

  ★价格:手动挡16.93万;自动挡18.98万

  ★推荐理由:车型较新,2002年初在欧洲推出,畅销欧洲和美洲市场;外形时尚,具备雪铁龙家族优雅、浪漫的气质;配置在同档车中较高,如电控全景天窗、多碟CD、车载电脑、外部温度显示器、自动空调等应有尽有,基本能够满足家庭用车需求。

  海南马自达福美来

  ★排量:1.6L、1.8L

  ★价格:新锐级:13.36万;新精英级:16.56万;新尊贵级:18.36万

  ★推荐理由:最突出的优势在于性价比高,在日系车中属于佼佼者,因此上市以来销售势头一直不错;车型较新,称得上“全球同步”;外形简洁流畅,内部空间大。(文本报记者刘元星 摄记者张迪)

海南马自达上海通用日产阳光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