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明仕04版全国试车会在泉城启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4:02  新浪汽车

红旗明仕04版

  新浪汽车讯 3月的齐鲁大地春光明媚,阵阵春风吹来更使泉城济南显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展示国车风采,感受驾乘乐趣——红旗明仕04版全国试车会”于3月15日正式在素有“山东国宾馆”美誉的济南南郊宾馆拉开序幕。据悉,此次试车活动将随后在全国各地区深入展开,并一直持续到5月中旬,广大用户都有机会零距离亲身体验经过17项技术全面升级后的红旗明仕04版所带来驾乘乐趣。


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红旗明仕04版技术特点

  试车会现场,四处彩旗飘扬,众多闻讯赶来的消费者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与各项经过精心设计的试车活动。通过专业讲师的产品介绍,结合自己的亲身驾乘体验,所有参加试车活动的消费者都对升级后的红旗明仕04版轿车有了新的认识和深刻的感受。红旗明仕04版无论是在安全性、舒适性还是车辆外观和内饰等方面较以往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双气囊和四轮盘式刹车系统被定为标准配置,同时结合先进的ABS+EBD系统和红旗轿车独特的逐级吸能车身,使红旗明仕04版成为同级产品中主被动安全水平最高的车型。电子式绿色环保空调、可调节照明的组合式仪表、真皮与桃木结合的浅色内饰,配合原本宽大舒适的座椅营造出红旗轿车舒适宽敞而又充满人性化的乘用空间。红旗轿车一向以庄重、大气的外形受到各类用户,特别是商务类用户的认可,本次升级后的红旗明仕04版轿车在前后灯、保险杠、车身等方面都有所改进,令红旗明仕04版的外观更具有现代感和商务感,更加符合红旗“国车”的形象。


红旗明仕04版全国试车会在泉城启动

  自3月初红旗明仕04版上市以来,已迅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为了让全国各地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有机会体验红旗明仕04版乘用的宽敞舒适与驾驶的平稳安全,感受红旗轿车的国车风采,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自3月14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名为“展示国车风采,感受驾乘乐趣——红旗明仕04版全国试车会”的全国性消费者试车活动。针对红旗轿车潜在用户多,市场分布广,区域特点各异的情况,活动将以不同形式在全国不同省份全面展开。而济南的试车活动是整个活动的第一站。据一汽轿车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济南作为红旗明仕04版轿车全国试车会的第一站,是因为看中山东是一个成熟的汽车消费市场,消费者需求层次清晰。近年来,山东已经成为全国轿车销售量较大的地区之一,而且红旗轿车的目标消费群相对集中。因此在这里开始这样的消费者体验式的试车活动,对于进一步扩大红旗品牌形象及明仕04版产品的知名度会有非常大的作用。同时,把消费者请来,为他们提供一个全面体验红旗轿车驾乘感受的机会,能够帮助消费者更加理性地做出自己的选择。


红旗明仕04版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