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吉普旧车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1:49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评估车型:北京吉普7250

  -登记日期:1995年10月

  -评估价格:2.5万元

  -评估电话:51118858

  -表征行驶里程:18万公里

  该车配置:直列四缸国产发动机、4×2驱动方式、加宽轮胎、加装行李架、铝合金踏板、针织座椅、电动门窗、后加装后视放大镜。

  评估说明:北京吉普主要分为4×2系列和4×4系列,其中7250系列强悍的外表以及较低的油耗和较高的安全性成为了当时国内机关用车的重要选择之一。7250系列按照国家标号“尾号7”应该属于轿车,而且4×2驱动方式作为越野车稍显“稚嫩”,但是怎么看切诺基7250也难以承认这是一辆“轿车”。

  静态检查:对车辆外观进行检查,车辆的左后侧有轻微的刮蹭现象,四周保险杠下端有生锈的现象。发动机舱内比较“规矩”,没有任何碰撞修复的痕迹,化油器外表有一些油泥痕迹,其他连结部件也有一层厚厚的尘土,证明车辆停放时间较长。正时皮带轮有生锈痕迹,正时皮带需要更换。车辆内部的座椅部分有裂纹,电气设备反应有一些迟缓,转向助力等机械辅助设备工作良好。

  动态检查:发动机启动后车辆的抖动较小,噪音较大,主要是由于皮带轮生锈部分发出的声音,换挡过程中行程较长。在行驶中车辆发动机噪音始终没有消除,伴随着工作时间增加,发动机本身产生的噪音增加。化油器喷嘴、火花塞等部件都需要清理或者更换。刹车系统工作正常。

  综合评定:综合这辆车的状况来看,车辆总体保养不错,由于长时间停放需要对车辆的供油、点火等系统进行整备,整备费用应该不超过2000元,根据市场近期行情该车的评估价格为2.5万元左右。

  -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王萌李波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