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船税征缴市民说了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1:4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本报讯个人机动车车船使用(牌照)税怎样缴纳更快捷?什么时间缴更方便?从哪些渠道获知纳税的有关信息?3月15日至4月30日期间,北京市地税局将在地税网站上征询纳税人自己的意见,以探索新的个人机动车车船使用(牌照)税的征收方式。

  目前,北京市缴纳个人机动车车船使用税,采取的是以持有IC卡的纳税人到代征单位(农行、商行)缴纳税款;对未办理IC卡的纳税人到税务机关指定的征收点或工商银行缴纳税款的征收方式。征收方式的多样化使纳税人缴税有了更多的选择。为使纳税更便捷,更为纳税人所接受,北京市地税局将在3月15日至4月30日期间,开展网上向纳税人征询个人机动车缴纳车船使用(牌照)税方式意见的调查活动。在此期间,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市民、私车车主可以通过登录北京市地税局网站www.tax861.gov.cn,针对个人机动车车船使用(牌照)税的缴纳方式、征期时间、宣传渠道等征求项目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纳税人的意见将作为研究制定北京市对个人机动车车船使用(牌照)税征收方法的重要参考依据。

  齐雁冰/郭玉峥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