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设绿色河山--比亚迪汽车绿色植树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0:51  新浪汽车

  3月,春天来了,正恰植树的好时节,比亚迪汽车展开的大型户外自驾车系列活动之一——“比亚迪汽车绿色植树行”在北京市郊国家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北京的福莱尔用户以实际行动建造“比亚迪汽车林”建设我们的绿色河山,比亚迪汽车再一次以行动与事实彰显了比亚迪汽车“环保不是口号,不是概念,是行动”,将绿色行动进行到底,打造最有价值的品牌的期许。


比亚迪汽车林

  万里晴空下,五彩缤纷的福莱尔轿车装扮一新,本次活动统一LOGO及注意安全字样贴更是醒目的,为福莱尔轿车增添一些神气和魅力,福莱尔车队犹如长龙直卧于奥体西门,犹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刹时进入眼帘,成为北京街头过往行人关注的焦点,车队之长可为近年微型车品牌自驾游之最啊,场面颇为壮观。


整装待发的福莱尔

  四面环绕的青山、一眼望不到边的果园,深深的呼吸一下久违的新鲜空气,大家再也无法掩饰自己的兴奋,要给压抑的都市生活一次放纵的机会,大家齐动手,互帮助,共劳动;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填土,还有的浇水,干得热火朝天,真是不亦乐乎,这种情形让我们感觉自己成为了开天辟地的先锋者,光荣感和满足感都已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还有部分植树的用户精心制作了写有自己姓名的小卡片,亲手悬挂于种植的心爱小树苗上,他们认为小树苗代表的更是希望与未来。望着一片由众多幼小树苗组成的“比亚迪汽车林”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有一种成就感,更有一个视觉冲击,更是一种心灵的震撼;这使我们感到比亚迪汽车公司不但是追求商业利润的公司,更是一个愿意承担社会责任的公司,更感受到做为比亚迪汽车用户的骄傲和自豪,还有真心的感谢!


福莱尔用户植树现场

  俗话说的好:山不在高有仙则灵,绝大部分平常都疏于运动,而且都是生活在都市中的白领,对于山上有“仙”还是较为认同的,但这还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我们以“坚持就是胜利”为鼓舞,经过一番“艰难跋涉”,站在山顶的“胜利者”,颇会有些“一览众山小”的感触。其中要夸奖的是在爬山过程中表现尤为突出的两个六岁小朋友,在众人的鼓励下坚持爬到山峰,在他们身上,我们似乎可以看到中国未来的希望

  温室新鲜采摘,可谓是新鲜不打折啊!全部为绿色无污染的蔬果,一点不为夸张,草莓随时摘下便可食用,若您不相信的话,方可亲身来品尝,还有劳动后种豆得豆,种瓜得瓜的感觉;像茄子、小西红柿、豆角、香椿、香蕉西葫芦等等就不用介绍了,今天看来福莱尔车友又是一个是满载而归。


福莱尔用户植树现场

  在放松了植树、爬山、采摘的疲惫之后,又要体验了一下紧张的心情——抽奖。我们民选的抽奖嘉宾——一位9岁的小女孩,所有的目光都注视着她手中的奖券,幸运的五号车主被我这位漂亮妹妹抽出,他获得了本次活动最丰盛的大奖----双温车载冰箱,为他再一次的送上祝贺的掌声。

  转眼之间,太阳已经西斜,福莱尔用户依依不舍,踏上回京的路程,回想一下今天的“成就”,刻在我的脑海里不但是出游的乐趣和快感,更是比亚迪汽车对用户关爱、对社会尽责的诉求。

  让我们行动起来,为我们美好的家园,为地球增添一些绿色。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