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优胜车主采访(3月13日深圳奇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0:49  新浪汽车

  王先生粤BN7115

  首先感谢一汽-大众主办了这次活动,让我们能够更了解自己的车,同时提高了动手能力。比赛前我没有想过拿名次,当时就只想了解一下自己的车,今后开车心理就更踏实。

  因为我不太懂车,不过我很愿意自己动手,如果在外面抛锚了,自己掌握一些应急的措施心理就会踏实一些。

  这次活动非常好,参加之前只是想了解一下车,再锻炼一下自己的动手能力。我希望今后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多了解一下养车用车的知识,还能避免一些事故的发生。

  我们平时朋友之间就有一些不同车型使用方面的交流,经过我的了解一汽-大众作为一个很大的品牌,其服务质量是相对要好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