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音响安装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09:22  深圳商报

  安装汽车音响的确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专家说:“三分器材七分装”。即要求技师对汽车电路和音响电路要非常了解,不能因为安装音响而影响车的性能,也不能留下安全的隐患。

  非常城市汽车影音连锁机构的技师们都经过了外国专家的严格培训并取得了相关资格证书,他们就安装汽车音响为消费者提供以下几点建议:

  1.器材搭配的风格要统一。汽车音响大致可分为两大流派:音质型,即以古典乐、交响乐为主;劲量型,以流行音乐、摇滚乐为主。主机、功放和喇叭都应按同一风格配置。如法国劲浪(Focal)喇叭和意大利欧迪臣(Audison)功放相匹配。

  2.选择线材要注意屏障。线材分为信号线、电源线和喇叭线。最好是选用高导电率和外皮包有PVC、PE、PP等材料的线材。

  3.使用镀金保险座可防止短路。

  4.定位调试,使其发挥潜能。一些音响在改装后收音效果不好、声场错位、相位错误等都要在试音过程中校正。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