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受女性欢迎的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1:06  金羊网-新快报

  什么是女性心目中最理想的车?什么是最受女性欢迎的车?什么是女性梦想中的车?在三八妇女节前夕,新快报车友俱乐部找到90多位不同年龄层的女性车友进行了问卷调查。统计调查问卷结果发现,在最受欢迎的车型中,POLO意料之中的高居榜首,而女性的梦想之车评选则让我们发现,女性对于汽车的“狂想”并不输给男人。

  第一名:POLO

  大方的外形、鲜艳的颜色和两厢车的个性化,是受到女性欢迎的主要原因。德国大众的这款经典车型,配合较小排量,既省油也不会给驾驶者带来很大压力,价位适中,换挡平顺操控性好,品牌也十分有号召力。可以说是白领女性自己购买第一辆车的首选。

  第二名:威驰

  这是行驶在街上就会让人眼睛一亮的车。外形的时尚高雅加上丰田品牌的号召力,吸引了很多家庭型或淑女型的女士。

  第三名:QQ

  轿车已经进入了个性化微车时代,这就是为什么QQ可以连续好几周名列各大网站点击率最高车型之一的原因。外形可爱,如此小巧,但又五脏俱全,让人觉得是个奇迹。更关键的是不到5万元的价格确实让很多女性觉得触手可及。

  第四名:M6

  很多女性朋友都说喜欢M6。它大气炫目的外形实在惹眼。M6动感的内饰外形、优异的操控性、高标准的安全性、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精细的做工等,都十分吸引人,无论是设计者、生产者、销售者还是消费者,都以拥有M6为豪,这款车会让女性车主很有面子。

  第五名:宝马3系

  女人喜欢宝马就好像男人喜欢奔驰。尽管这几年国内的新车也让人眼花缭乱,提到车,相信80%的女性还是会在脑海中浮现出宝马那高贵的样子,这就是不分国界和年龄的宝马情节。大多数女性都会期待能在有生之年,有一个心爱的男人可以开着一辆宝马来接她,这部宝马不用要昂贵,3系的就行,不是已经国产了吗?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