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月北京工体也要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9: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春天的来临,北京汽车市场在一片降价的萧条气氛中,正蕴育着新的销售高峰。据新成立的北京假日经济汽车大型展销会组织委员会透露,4月14日至20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召开规模浩大的汽车展销会。这是一届以“卖”为主的汽车展会,由中国市场协会主办,得到了北京商务局等政府部门的支持。

  北京工人体育场是著名的十大建筑之一。这里举办的历次重大比赛令世人瞩目,在激烈的比拼中,涌现了一批批为国争光的体育健儿。在五·一前夕,北京工体又将成为各大汽车厂商竞争的舞台,北京市民购买汽车的好地方。

  展会的组织者介绍,这届汽车展会与以往有很大不同,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在北京市区内,是首次举办这样大规模的汽车展销会。展区面积两万平方米,在大片草地的衬托下,显得气势恢宏。工体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环线地铁等公共交通和上千个停车位使客流来去自如,十分方便。展会期间,预计将有10余万名购车参观者,极具社会和公众的影响,是业内商家举行宣传展示、活动推广的首选场地;第二,这届展会是各种汽车营销方式竞争的舞台。新车上市、购车贴息、降价促销、汽车拍卖及带有强烈冲击力的“品牌汽车日”等活动,使消费者在得到购车满足的同时,感受到了汽车节日的快乐。这届展会将评出最受北京市民喜爱的十大汽车品牌、最具人气的汽车展台奖、最佳汽车营销创意奖等奖项,极大刺激了广大消费者的参与,在推动假日消费的基础上,也能充分提升参展商的品牌形象;第三,展会将精心打造“工体假日买车”的品牌,这将为百姓看车、选车、购车提供极大的方便,形成工体平台的人流聚集效应,营造出市中心的“工体车展”品牌。因北京市民购买汽车大都在三环以外,随着市区的发展,几个汽车交易市场也愈搬愈远。怎样使购车者得到方便?这是一个令政府和汽车厂商头痛的问题。“工体假日买车”部分地满足了购车者的需要。工体车展今后每年五·一、十·一前都会举办,并与多样化的汽车文化活动结合在一起,为北京假日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车展是汽车业内厂家和经销商精心携手共同打造的一次盛会,不仅为汽车商家提供一个车型展示、品牌宣传、服务推广的绝佳平台,同时也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看车、购车的极好场所。不难看出,“工体假日买车”的品牌将会随着商家竞相参与更加深入人心,真正实现“工体车展”的口碑效应。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