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香车为何配美女 国内时尚新车该“配”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8:46  北京娱乐信报

  时尚无所不在,对于汽车而言,什么样的汽车才算时尚汽车呢?有人说是另类的、标新立异的;有人说是个性张扬的,也有人说是发自内心的触动,富有激情的。每个人的背景与认识不同,所给出的答案当然也不同。

  于是乎,大家一看到时尚美女,就想象着时尚汽车与之的搭配。也的确如此,随着汽车市场的空前繁荣,模特公司居然出现了专门的车模。

  世界上具有高贵典雅气质的美女很多,我认为高贵典雅有三种不同的组合。第一种是古典派的高贵,代表人物是戴安娜王妃、英格丽·褒曼和奥黛丽·赫本;第二种是甜美的高贵,代表人物是关之琳、朱茵;第三种是时尚的高贵,代表人物是张曼玉和章子怡,很都市,很独立,也很感性。

  以现在国内几款时尚汽车来看,也的确如此。当我们在大街上看到时尚而雍容的蒙迪欧时,也许会联想到戴安娜王妃的包容性、富有内涵,犹如蒙迪欧的坦荡气度。对于长相甜美的关之琳和朱茵,她们的座驾,相信很多人会马上想到是马自达M6,无限的激情,让我们感受到躁动、朝气的青春。同时曲线得到充分体现,可以无限弯曲,也可以无限纵深。她们是这样,马自达M6更是这样。而对于大众情人张曼玉和章子怡,在演艺界她们是时尚的代名词,因此,传统轿车对于她们来说太老套,野性十足的SUV显然不是他们的风格。她们的都市感,她们的独立与感性,似乎除了三菱欧蓝德已经很难找到适应她们时尚风格的车型。动感、流线、前卫、浪漫,这些时尚元素在它和她们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

  香车为何配美女,如同大厦缘何叫广场的名字一样,是一种贴近时代的符号。周光军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