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路反光产品新技术研讨会”在福州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3:14  新浪汽车
“道路反光产品新技术研讨会”在福州举行(组图)

全球领先的道路反光产品制造商艾利·丹尼森公司应邀在会上介绍最先进的反光产品

  新浪汽车讯 由中国交通工程学会和福建省交通厅科教处共同举办的“道路反光产品新技术研讨会”于2004年3月9日在福州举行。中国交通工程学会秘书长李梅和原交通部科教司张德洪司长出席了研讨会并致词。福建省交通厅副厅长祝君强也在百忙之中莅临本次研讨会。拥有全球领先的创新反光材料产品和技术的艾利·丹尼森公司专家应邀向与会来宾介绍了该公司的道路安全解决方案。

  此次福建的道路反光产品技术研讨会,有大约30名来自政府部门、道路工程机构和相关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与会的有关部门还包括省高速公路公司、省公路局、省交通质监站、省交通设计院、福州市公路局、福州市交通局等。研讨会的目的在于通过介绍国际先进的技术和道路安全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中国道路安全水平。


道路反光产品技术研讨会

  近期以来,我国道路交通基础建设得到飞速发展,截至2002年,全国公路总里程达到176.5万公里,其中国道里程达到125,003多公里,高速公路里程达到25,130公里。而与此同期,全国一年就发生773,000起交通事故,死亡109,000人,562,000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达33亿元人民币。中国的道路交通安全水平亟待提高。

  研讨会上,艾利·丹尼森反光产品部中国区总监丁勇先生向来宾介绍了艾利公司的道路安全解决方案。艾利·丹尼森公司针对各种多发性道路事故,开发出多种采用艾利创新道路反光产品的道路安全解决方案。在研讨会上推出的突起反光道钉、车身反光标识以及各种反光膜产品中,许多是艾利·丹尼森公司拥有专利的产品。

  丁勇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参加这次研讨会,向中国有关的领导和专家介绍我们的反光产品和新技术。艾利生产反光膜已经有近70年的历史,反光产品部进入中国市场有三年多的时间,今后,我们将继续向中国客户提供最先进和最优秀的产品,为提高中国的道路交通安全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艾利·丹尼森公司是全球压敏技术、用于消费者产品的不干胶解决方案、标签系统和扣件产品的领导者。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该公司开发、制造和营销满足消费者和工业市场需要的多种多样的产品,包括艾利牌办公室产品、法森牌不干胶材料、自粘型邮票、电池标签、高速公路安全产品、自动零售标牌和标签系统,以及专门性的胶带和化学用品。

  艾利·丹尼森公司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投资三千万美元在昆山建立了其在华第一家不干胶材料制造厂,2002年又在广州追加投资建立了新工厂。该公司在华业务稳健发展,分别在上海、广州、天津、北京、成都、武汉和香港设立了分公司和销售机构。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