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M203舒适版上市热销 触动了市场敏感神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0:51  新浪汽车

  随着购车需求朝着多面化发展,面对市场上越来越多的选择,消费者的眼光也开始日渐挑剔。

  享有“新性价比之王”称号的上海华普轿继M203豪华版上市掀起市场热潮、余波未息之际,再次推出M203舒适版,旋即得到业界与市场的普遍关注。华普M203舒适版,一款车究竟触动了市场哪根神经?

  首款突破7万元的A级车

  全配置的A级车仅售6.99万元,目标直指6-8万元中级车价格标杆,这消息无疑是给竞争本已竞争激烈的中型车市场“火上浇油”,同时也让很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不由心头一动。

  其实,很多这个价格区间的产品从性能配置上已吸引了足够的眼球,但市场真正的启动还需要价格杠杆的撬力,而华普M203舒适版竟然在配置性能上也似乎没有精简的意思,同样寻求与价格一样超越同级车。

  空间则是华普M203舒适版车体设计上的一大重点。为了突出“中级车”的身份和“舒适化”的理念,其“小三厢变大两厢”的巧妙设计避免了纯正两厢车“空间不足”的硬伤,空间优势由此得以彰显,无论是观感还是乘坐感受都远超同级车。

  大气灵动的外形设计与欧风时尚的内饰表现可谓是其一大卖点。柔和圆润的车体突显厚重饱满的特性,整体曲线圆滑,富有时代感,加上收束自如的尾部以及全新打造的后尾灯,兼顾了全球潮流与本土用户的喜好。

  在细节配置上,华普M203舒适版颇有“人情味”。高级布面座椅、可调驾驶座与可翻转候排座椅、高度可调的后座头枕、无氟环保的大功率空调、四向可调方向盘、中控门锁及四门电动窗等人性化设计,充分满足了现代驾车人士的个性需求。而电动照后镜、前后雾灯、晶钻大灯与晶透包覆式尾灯组、双翼扰流板、铝合金轮圈、同色保险杆与防擦条、高级镀铬散热器格栅、前后座阅读灯、高级镀铬车门踏板及高级内饰用料等,则为开车出行提供了自如的驾驶氛围。

  性能卓越无愧性价比之王

  华普M203舒适版堪称性价比之王,不仅有外在的齐全配置,也有内在的卓越性能。

  华普M203舒适版的动力特性与国外技术的发动机不相上下,突出特点在于加速性,因为最大扭矩在3000rpm就可获得,所以提速迅捷。

  华普M203舒适版的车身前悬挂采用螺旋弹簧+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挂采用了扭感弹簧+单纵臂式独立悬挂结构,并配备了165/70R14的轮胎。避震器及阻尼采用中性的设定,表现出乘坐舒适性和运动性兼顾的设计理念,

  特别应该强调的是,华普M203舒适版的油耗仅为5.5升/100公里,具有十分经济的燃油性能优势,同时华普产品的通用性很强,很多易损件比同类车的价格便宜很多。这就意味着它将为用户节省一笔相当可观的养车费用。

  由此可见,无论在价格、造型、动力、内饰配备还是在安全性上,华普M203舒适版都有超出同级车的优势,完美诠释了华普“质朴演绎不凡”的品牌内涵。

  纵观中国家用轿车市场,华普M203舒适版的上市,无疑是在一个颇为恰当的时机,以A级车的身份,有力填补了6-8万元中级轿车的市场空白。与此同时,对于希望实现“一步到位”的购车心愿来说,华普M203舒适版的出现使愿望更快更好地成为现实。

  凡此种种,可谓接二连三的直接触动了等待爱车的用户们最敏感的神经。试问,兼具价格杀伤力与齐全配置吸引力的华普M203舒适版,有谁能不心动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