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美国汽车厂商造车可靠性25年首超欧洲对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0:02 北京青年报



亚洲车长期以来的可靠性俘获“美”人心

  据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调查,去年美国车每百辆平均出现问题比欧洲车少两个

  据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ConsumerReports)本月9日公布的汽车可靠性调查排名显示,亚洲汽车以其长期以来的可靠性为美国消费者所称道,而美国的汽车制造商经过长达25年的努力,终于在可靠性的排名上超越了他们的欧洲对手。

富康 同级家轿新标杆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消费者报告》根据67.5万份回复问卷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以及自己进行的测试编制成这份可靠性排名。

  调查显示,2003年车款的所有品牌汽车平均每100辆发生17个问题,低于上次调查的18个。在这些使用不到一年的汽车和卡车中,欧洲品牌的汽车每100辆平均出现20个问题,比美国车多两个。上次的调查美国和欧洲车以相同的21个问题打成平手。

  但它们与亚洲车相比仍远远落后了一大截。调查发现,亚洲汽车出现问题的比例仍维持在与去年相同的水准,即每百辆车平均出现12个问题。该杂志指出,美

  国车要迎头赶上亚洲车,仍有漫漫长路要走。

  在刊载汽车可靠性调查排名的同时,《消费者报告》在9日的汽车特刊中还对车主满意度等进行了排名。在车主满意度方面,亚洲和欧洲品牌在33款“最满意”的汽车中占了30款;在整体安全性上,该杂志给21款轿车的整体安全性打了“极佳”的评分,远高于三年前调查的9款。(计东辉)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