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宪平:威乐的品质完全达到了丰田质量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0: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9日,天津一汽新品Vela(威乐)轿车在北京上市,新浪汽车对上市仪式进行现场报道,下为现场实录:

  我们下面介绍一下出席发布会的嘉宾。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宪平先生;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先生;天津一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宋明君先生。参加今天上市发布会的还有来自全国部分地区近80位媒体,还有经销商、广告及公关公司等,我们欢迎你们的到来。

   下面有请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宪平先生致欢迎词。

   许宪平:尊敬的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上午好!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今天的Vela上市发布会。同时,也借此机会为大家一直以来对天津一汽的关注和关心,支持和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

  天津一汽正在发生变化,正在向一个充满生机的公司变化。天津一汽成立两年以来,我们按照一汽集团的总体战略规划和经营思路,通过融合,从企业渡过了最严重的危机,通过止血、输血、早学重组后第一年就实现了扭亏为盈,2003年增长近10亿元。我们挑战110,一秒钟一分钱,工作质量和产品质量明确提高,使夏利股份有限公司,在速度、成本、质量成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的优势。

  在丰田专家的支援下,威姿和Vela品质均达到了丰田的质量标准。2003年威姿投放市场,2004年Vela投放市场,这是我们速度的体现。通过重组,合作丰田,使天津一汽三线并举更加清晰。一条是和丰田合作,生产中高档轿车,像威驰等等,第二条我们引进丰田NBC产品,威姿、威乐,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和广大用户的支持,迅速把量做大。第三条线是通过与丰田的合资和合作,提高我们自己的产品的开发水平和管理水平,迅速使夏利品牌升级和换代,以满足不同用户层次的需求。

   今天奉献给广大用户的Vela产品,就是引进丰田NEC平台的新款车,名字叫Vela。传说Vela是一种可以远航和轻快希望之船,历尽艰难险阻的小车,它寄托了我们的希望和梦想。我们希望威乐是一个概念,我们希望它是一个完美的理念,我们希望Vela的承诺在品质、环保、价值上充分的体现一汽集团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希望广大的用户支持和感受到,Vela也是一种精神和希望,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实现一汽集团让中国每个家庭拥有自己轿车的产业梦想。谢谢各位!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