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乘龙04款轻卡登陆广东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09: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全国卡车市场,轻卡以其价格实惠、性能实用,深受广大个体运输户的喜爱。2004年轻卡仍然是卡车销售市场的重要增长点。巨大的市场空间使得竞争日益激烈化。“东风乘龙”一直依靠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精益求精的品质,在轻卡市场占据着优势。尽管如此,“东风乘龙”亦不敢懈怠,处处本着“以人为本”的思想,一切为消费者的利益着想,再次将轻卡东风乘龙小王子系列进行了全面创新升级。

  “东风乘龙”一向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升级后的“东风乘龙王子”不仅在外型上令人耳目一新,而且从其人性化设计理念上的深层变革更可以窥探到未来轻卡的设计走向。

  从外观上看,其外观以简洁、流畅和刚劲的造型元素为主,与原外观相比,新外观的风格,已经完全“脱亚入欧”,其大灯下移到了保险杠上,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轿车化异形水晶钻石大灯和国际流行的丰田白或悉尼兰颜色,使得这款车在保持原来高性价比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亮丽的外观,使东风柳汽产品继续引领轻卡潮流。车厢有6.1米到7.2米的不同选择,拓展了货物的承载空间,赋予了轻卡超大的装载容量。

  从内饰工艺和布置上看,“东风乘龙王子”沿袭了轻卡原有的精巧风格,同时大胆吸收各种现代设计精华,时代气息一览无余:材质的精致打磨,全新豪华的仪表盘,完美合理的整体布局,宽敞舒适的卧铺设施……这一切的细小提升让司乘人员在长途跋涉中倍感气派舒适,有助减缓驾驶疲劳。

  当然,如果仅仅是外观内饰上的提升并不能说明问题。“东风乘龙王子”更是将“内功”做足——

  强健的心脏:“东风乘龙王子”通常采用的是玉柴6105ZQC六缸发动机,并采用了增压装置,给乘龙王子带来160匹马力的强大功率,轻转钥匙,启动轻松自如,以手动模式挂1挡起步,立即可以体验到加速时明显的推背感觉。油门反应也很灵敏,急加速也没有出现转速滞后的现象。而且玉柴机器本身就有很健全的服务维修网点,购买零部件和配件时品种齐全,价格公道。

  坚固的脊梁:“东风乘龙王子”采用的是231mm加厚双大梁结构,是由俄罗斯引进的亚洲最大的6300吨压力机将双层钢板一次冲压成型,在国内能采用这一技术的仅“东风乘龙”一家,在亚洲的汽车行业也处在第一的地位,“东风乘龙王子”超强承载能力的市场口碑并非浪得虚名。

  操纵自如的变速箱:东风乘龙王子采用加大六档变速箱,引进日本先进档位同步和精密齿轮技术,换档平稳,即使是一位新手也会操控自如。

  健康的呼吸:达到国际标准的欧Ⅱ排放,有利的保护了环境。

  如果您是一位精打细算的用户,既想在最短的时间里收回成本,又想用得舒适气派、从而有效延长自己的工作精力,那么“东风乘龙王子”轻卡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