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佳能纳切小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0:11  新浪网友:小马游侠

  以前,马佳能同学驾驶着尼桑蓝鸟,混入到切大队,每次活动都要搭车前往。且不说佳能同学能吃能睡,个头又大,占地也大。但佳能同学凭借高超的摄影技术,还是博得广大切队队员的好评和欢迎,并命名佳能同学为军记。但作为一名切队队员,还应拥有自己的小切。2月底,佳能同学下定决心,筹集银两,委托媒婆,开始艰辛的纳切之路。

  作为佳能的哥哥,这项光荣和艰巨的任务,落到了我的肩上。凭借多年纳切的经验,我先找到劲松的小孟师傅,托他帮助寻找。同时,我又开始密切关注下属单位小切的动向。要说佳能同学的运气还真好,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下属单位的99年四缸、四驱(电喷)小切,蒙尘停放于院内,当即与单位负责人联系,但无卖车的意思,空欢喜一场。这时候,劲松小孟师傅告诉我,有一辆六缸小切不错,但车主暂不愿意卖,只能再做工作。最后,只有把希望寄托与劲松小孟师傅,希望小孟师傅能够做通车主工作,让佳能实现纳切之梦。

  3月4日下午,小孟师傅来电告之,经多次做一车主工作,车主终于同意卖车。第二天早上,我立即赶到劲松小孟师傅的修理厂。一进厂里,看到那辆深绿色、六缸小切静静地停在那里。围着车转了几圈,外观整齐,底盘也很整齐,无碰撞。打着车,发动机声音巨好,无任何杂音。开车上路,起步很快,急加速,时速立即达到100公里,刹车稳定,自动变档顺畅。时速到75公里时,OD锁自动锁止。试车一圈,我已经喜欢上这辆车。再次回到劲松小孟师傅那里,立即和车主联系,经讨价还价,最后定价7万6千大米。

  当天中午,佳能同学携车款与车主成交。佳能同学仅用半个多月就纳六缸小切成功,着实让人羡慕。

  再此,严重感谢劲松小孟师傅的鼎立相助。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车日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