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三八妇女节” 成都车商优惠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08:47  成都商报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成都车商们纷纷抛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名义上是送给广大女性消费者,实际上,受益的还包括在背后默默支持的男同胞哦!

  北京吉普,送2000元礼品

  北京吉普联合经销商四川华驰,将在3月8日~3月14日期间,对购买北京吉普切诺基系列、三菱速跑、欧蓝德等车型的所有女性消费者,赠送价值2000元的精美礼品。

  三和日产,送6000元套餐

  从3月8日~3月31日,三和日产金牛店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购车送礼包活动,活动期间,凡来店购买04款蓝鸟的客户,均可享受由三和日产店送出的价值6000元的超值优惠套餐组合。

  哈飞汽车,给5000元优惠

  哈飞汽车建国汽贸将在3月8日~3月15日期间,实行购买哈飞汽车送最高5000元的优惠活动,以此来答谢广大消费者。特价优惠周之后,将恢复原价,喜爱哈飞车的消费者们赶快行动了!

  购幸福使者,得1500元让利

  3月8日~3月14日期间,建国汽贸将对双色“一汽红塔幸福使者”实行普遍让利1000元的优惠活动,同时,购幸福使者双色车的女性消费者还可再获500元的优惠。本报记者吴伟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