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车市场日渐扩大 汽车进入“红粉革命”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08: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汽车的发明为整个世界装上了车轮,自由成为可能,空间没有距离!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时尚、舒适和诱人。“汽车的老祖宗”戴姆勒一定没有想到:有一天,一股强劲的红粉风暴袭来,冷酷的汽车居然也会因为女性元素的加入而变得柔情似水、妩媚多姿。这种改变是妥协,还是革命?

  尽管以前汽车的世界都是我们男人的世界,但随着女性车市场的日渐扩大,汽车的外形和内涵得到了不同程度的丰富和延伸。从色彩绚丽、简洁流畅的POLO到复古而不失幽默的新甲壳虫,从桀骜不驯、设计时髦的奥迪TT到外形古典、品质高贵的“迷你”,汽车厂商开始以服装设计师的独特眼光,为女性顾客描绘出一款款引领时尚的华丽香车图。当绚丽夺目的色彩取代了传统的黑、白、灰,当或简约或繁复的线条取代了僵硬呆板的外形,人们发现,原来汽车也可以如此时尚。而越来越多的女车迷也摆出一副“车不惊人誓不休”的架势,努力用自己的智慧与激情为汽车注入更多的红粉元素。对她们而言,汽车不再只是一个代步的工具,而是时尚生活的一部分,就像一座心灵的城堡,她们在乎的是那一种姿态和那一缕思绪。

  于是,我们在街头常常看到这样的镜头:戴墨镜的小伙子把心爱的越野车停在路边,正在为路人羡慕的眼光得意着。但很快他就失落了,一位长发女孩开着一辆火红的敞篷跑车呼啸而过,优美的车身线条和女孩优雅的气质一下子掠走了所有人的目光。如果说汽车是一座城市跳跃的音符,那女人就是城市里最靓丽的那道风景线。因为有了这音符,因为有了这风景,我们的生活才变得更加的多姿多彩。

  在“三八”妇女节之际,我们推出这本“香车丽影·时尚汽车消费宝典”。不仅是为了每一个爱车的你,更为了那些让汽车变得柔情似水的女性朋友们!郭登礼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