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仑润滑油2004销售再出新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9:24  经济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李胜报道 2月20日,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油公司在京举办经销商答谢会。会上,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油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共商发展大计,针对中国润滑油市场特殊的消费和竞争状况,推出营销新举措。

  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油公司成立以来,销售管理模式经历了两次变革,2000年底,中国石油润滑油业务重组,成立了润滑油公司,但销售工作仍在各润滑油厂开展,各品牌推广销售局限在本厂原有销售渠道内进行;2001年底,成立六大销售中心,润滑油公司统一进行市场规划,销售网络日益成熟。为进一步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求,提高销售的专业化水平,润滑油公司再次决定在销售系统全面实施销售代表制。将优秀的人力、物力以最有效的方式投放到市场前沿,以零距离接近销售渠道终端和消费者,将昆仑润滑油“关爱”的核心价值理念贯彻执行到销售的每一个环节。

  会上,昆仑润滑油重笔推出针对经销商的激励支持措施。廖国勤总经理在回答记者提出的以如此大手笔的投入是否和企业的赢利目标不太吻合问题时表示:“古人讲:将欲取之,必先与之。有付出才有回报,至于先付出还是先回报,并不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我们最关心的是怎样的付出才会有回报。”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