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费检查 庄严承诺 长城售后服务来得真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9:06  新浪汽车
免费检查庄严承诺长城售后服务来得真实(图)

用户在长城汽车4S店咨询售后服务

  新浪汽车讯 长城汽车冬季送真诚优质大服务活动刚结束不久,“春季献爱心,优质大服务”活动又将拉开序幕。对此业界人由衷赞叹:长城汽车售后服务动真的、来实的,以此打造强势品牌形象,成为了长城制胜市场的一个法宝。

  这次活动时间自3月6日至3月20日,期间免费检查的项目,包括发动机、底盘、空调、车身等系统。主要有缸盖螺旋扭、皮带松紧度,变速箱及后桥齿轮,液压助力泵液压油,底盘各部位螺栓,前、后减震器,全车灯光、空调功能性等。凡使用购买长城两大系列轿卡、SUV赛弗赛影商务车以及大脚兽的用户均可得到实惠的优质服务。

  在免费检查的同时,长城汽车重新完善了6项承诺:要求各服务站配备救援服务车,上门服务;设立公开24小时热线服务电话,接受用户监督;实行维修人员专业化、标准化,保证原厂配件,确保服务质量;确保服务时间,入站维修等待时间不超过15分钟;按规定时间对用户进行回访;费用实行透明化,配件价格明码标价,维修前征求用户的意见;认真接受用户咨询,接待时文明礼貌。对上述规定长城汽车总公司派专门人员深入现场,进行监督,以确保让广大用户受益。

  在同行业中,长城汽车连续多年保持了产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第一,其根本原因就是把“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落实到每一个细小环节,保证了用户无后顾之忧,今后长城汽车专题服务将实行规范化,一年四季不间断的开展。活动内容分为“春季献爱心,夏季送清新,秋季送诚心,冬季送温馨”四个阶段,使优质大服务持续不断。

  长城汽车是服务网络最健全的品牌,目前,公司已拥有了380余家销售网络、340余家售后服务中心、12个零部件中转站遍布全国各地,保证了哪里有长城汽车的轨迹,服务就始终伴随着用户。从而有力塑造起了长城汽车的强势品牌的形象。(常轩)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