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车人意外伤害有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1: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英辉) 从3月1日起,太平洋寿险北京分公司推出专门针对驾车人的意外伤害保险———“太平洋神行天下驾车人综合保障计划”。这是北京市场上第一款专为驾车人提供全方位交通意外伤害风险保障的银行保险新品。

  这款产品保障范围涵盖了驾车人可能遇到的各种交通风险。“神行天下”共有A、B两款。以A款为例,不到100元的保费,客户即可获得最高赔付为50000元的意外伤害保险责任及10000元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无论客户作为驾驶员、乘车人还是行人,一旦发生交通意外,急救发生的诊疗费、住院发生的误工损失费、家属照顾花费的一般交通费用、转院所需的交通费及身故处理的费用都将在一定金额内得到补偿。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