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 0.8L和1.1L炫酷版即将上市 本月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5: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奇瑞公司将于近日推出QQ0.8L先锋型和1.1L炫酷版。新车上市仪式可能将于月初在浙江举行。这个名为“炫锋行动——时尚QQ炫锋争艳上市”的活动将重点推出0.8L系列和1.1L炫酷版。

  据记者手中掌握的材料,奇瑞公司推出QQ0.8L系列既有基本配置也有高配置,此举的目的可能是为了不断拓宽自己的产品线,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

  这次推出的QQ1.1L炫酷版配置丰富,在原有配置基础上添置了ABS、动力转向、电调大灯、天窗等让中级车车主“艳羡”的装配,值得一提得是,还添加了前排双安全气囊,成为为数不多地加装双安全气囊的微型轿车,大大加强了行驶中的安全性。

  I-Say车载数码听是QQ炫酷版的又一特色,车载数码听是奇瑞QQ为其用户专门提供的一款车内数码音响产品,它集文本朗读、MP3播放、优盘存储多种时尚功能于一身,将汽车音响的功能从单纯的收音机、CD机和磁带机扩展到与电脑、互联网相连的信息终端。让QQ与电脑和互联网紧密相连,尽显QQ人性化魅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