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标致新车407参展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2:09  

  车讯网 407是标致最新的力作,专为那些对汽车要求极高的消费者量身定做。全新的407轿车以及一同推出的SW型号将继续保持标致的一贯造车哲学,并将其延伸至更远。标致车型的出名之处在至其出色的动力学特性,这一点在407身上更是发浑得淋漓尽致:第一次在标致车型上采用了双叉臂前悬挂。而路面稳定性,驾驶操控性以及安全性更是有质的飞跃。


法国标致新车407参展日内瓦车展

  汽油以及柴油HDi引擎是驱动新的407,特点是最新的引擎技太以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利益。不同的引擎将搭配的是5速或6速的手动变速器以及4速或6速的自动变速器。所有的柴油引擎都包括有粒子排放过滤器,能达到欧4排放标准。

  汽油机有2.0升,2.2升以及3.0升V6可选,柴油机开始有2.0升HDi,而以后还会有2.7升V6柴油机出现。这是PSA与福特共同开发的成果。


法国标致新车407参展日内瓦车展

  标致的品牌就体现着动态性能,安全以及驾驶乐趣。407完全证实了这些所言非虚。前悬挂采用首次出现在标致车型上的双叉臂结果,提供出色的路面稳定以及舒适,亦能表现更佳的方向控制。多连杆后悬挂向内倾设计能获得更多的尾部行李箱空间。

  主动安全的高水准表现了407的品质,更大的刹车盘尺寸增加到330毫米,新一代的ESP,所有版本标配。由防滑功能,ABS以及警急刹车辅助,新的独立车轮刹车力分配,稳定控制系统组成。被动安全包括9个气囊等。


法国标致新车407参展日内瓦车展

  舒适的设备除了标准的有空调,CD播放器之外,还有大量的选择配件,如导航系统,通信装备,泊车感应,自动雨刷,完全皮革内饰等。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