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MSS® 家庭急救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1:56  新浪汽车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健康及安全倍加看重。一只专业的EMSS家庭急救箱有备无患。在您及家人受到一些小的刮伤碰伤等及遭到意外伤害时,可以利用EMSS急救箱中的急救药具参考EMSS急救指导手册,进行自我急救护理。在120专家赶到前,进行必要及时的救治。

  EMSS®家庭急救箱中包括以下药具:

  一次性粘贴伤口敷料、医用绷带、EMSS急救手册、一次性粘贴伤口敷料、医用PE膜胶带、一次性手套、Band-Aid®消毒湿巾、医用剪刀、医用镊子、带单向阀的人工呼吸面罩、Band-Aid®弹性创可贴、急救毯、三角巾

EMSS® 家庭急救箱外观1

EMSS® 家庭急救箱外观2

EMSS® 家庭急救箱外观3

EMSS® 家庭急救箱内部1

  *家中备用药品也可存放在EMSS家庭急救箱的预留位置中。亿脉生健康专家提醒您注意药品的有效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