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深认识 增进交流(2月28日辽宁惠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7:58  新浪汽车

  ——访服务总监赵显峰

  这次车主动手竞技赛主要选择的是私家车主,他们对车基本上都不太懂,自己动手能力低,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使车主对自己的爱车更加了解,另外也对我们的工作更加理解与支持,使车主对厂家和我们经销商有更深刻的认识,增进车主与我们之间的交流。

  这次活动我们觉得很有意义,从报名的情况来看,大部分车主都比较关心技术讲座。这种车主自己动手的活动我们是第一次组织,我想有大家的共同努力这次活动一定会圆满成功。

  今后举办这类活动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用户需要,我们可以进一步完善活动来让更多的用户参与进来。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